言若翛

CPP:言若翛 UID:1205904
一只还没有失去梦想的鸽子精~
爱叶修和这世间一切温柔的事物

 

【渚业渚】忆昔

*百粉点文(3/5)  @婷之语,奈何,无人懂   小可爱的渚业~原谅我磕业渚所以写了无差~

*预警,这篇是渚业渚无差!!!介意勿入

*我查了一下,日语的“他(彼)”和“她(彼女)”读音不一样,而且好像不太常用的样子,那就按中文“他”和“她”读音一样来吧~

*小渚的第一人称自述~第一次尝试这种写得不太好~(顶锅盖跑)

*ooc预警,文笔废预警

 

 

——————分割线——————

 

 

不是已经放学了吗?怎么都跑到我办公室来了?

 

诶,情人节的集体聚会啊,抱歉哦,老师我有约了呢。

 

情人节的约会当然是和恋人一起了。

 

嗯?老师可是成年人了,有恋人很奇怪吗?

 

他?是一个很酷的人吧。虽然性格很恶劣,特别喜欢各种各样的恶作剧,有时还会说一些冷嘲热讽的话,但是他以前经常会为了保护弱者和别人打架。其实呀,他那时候就是有点中二。如果真的要形容一下,他像是一只大型猫科动物,看上去很傲娇,占有欲很强,实际上特别黏人。

 

是啊,我初中的时候就和他认识了。他真的是一个很厉害的人,学习也好,游戏也好,甚至是打架,什么都一学就会。那时候老师成绩不是很好,但他在年级里排名一直很靠前,我甚至都没有想过能和他成为好朋友,和他在一起甚至都会感觉自卑。但是后来啊,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一个老师教会我,每个人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才能,这是你们手里的匕首,好好打磨这把利刃,命中人生的目标,每个人的人生都会有自己的精彩,没有必要自卑或者自傲。

 

什么叫我又开始跑题啊?好吧,那你们想听什么?

 

我们不算青梅竹马吧,初中毕业之后,我们去了不同的高中和大学,七年之后才再次见面。

 

严格来说我们是同时表白的。就是毕业七年以后的那次同学会,我和他都有事,就提前回旧教室看看,最后在高铁站台上,我们都告别转身了,突然两个人都回过头喊了一句,我喜欢你,然后他就扑过来一把抱住我了。

 

哈哈,他不是娇小可爱的女孩子,其实,他和我一样,是男的哦。

 

抱歉,是不是吓到你们了?

 

我也不太确定我是不是,我一直只爱过他一个人。以后你们也会遇到的,那个对视一眼就会脸红心跳的人。

 

当然难。这个社会能够包容各种各样的人,但是有时候大多数人容不下少数人。你们要知道,不是所有人都会像老师一样好好正视你们,想要得到他人的正视,你首先要好好地看看自己的心,好好看看你手里的那把匕首。老师只能陪你们三年,跟着自己的心走,你们的人生才不会迷路。而老师我要做的就是在这三年里教你们如何做到这些。

 

没关系,既然决定在一起了,我们会一直走下去,没有什么是不能面对的。

 

谢谢,你们觉得我是个好老师就够了,毕竟老师我一直以来的梦想就是可以成为一个像我的老师一样的老师呢。

 

诶?很拗口吗?还好吧。

 

喂喂,千叶同学不要把话题转得那么快好吗?虽然气氛一下子活跃起来了的说……

 

他的名字可不能告诉你们哦,说出来你们不就知道是谁了吗?

 

他比我好看多了,真的,是那种更加张扬的帅气,不过安静的时候根本没法想象他是一个性格恶劣的人。

 

要说最漂亮的啊,大概就是眼睛了,他的眼睛是金棕色的呢,在阳光下就像水晶一样,会……啊,抱歉,我先接个电话……好,我出来了。

 

是啊,他到学校门口了。那么我就先走了,业还……

 

……

 

咳咳,总之你们玩得开心,别忘了作业哦!

 

那么,明天见!

 

END

 

性格恶劣,极其中二,长相帅气,比潮田老师还好看,一说名字就知道是谁,名字还叫业。

那一天所有同学都假装不知道自己老师的恋人是多次占据热搜榜首的财务部大臣赤羽业。


  34 4
评论(4)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若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