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若翛

CPP:言若翛 UID:1205904
一只还没有失去梦想的鸽子精~
爱叶修和这世间一切温柔的事物

 

【赤琴】(伪)同居三十题(三)

*每一题长短不一,应该都甜,不甜——那就算了嘿嘿

*赤琴可能不明显,毕竟双强嘛~还不是你写惯了琴赤莫找借口!

*题目百度找的~有改动

*ooc预警!真心觉得这俩不太适合甜文

*时间线基本是赤井卧底时期

*都是脑洞咱别太在意可行性


——————分割线——————

 

11、替对方挑衣服

 

赤井拿着几件短袖牛仔裤塞到琴酒的怀里,看着琴酒的脸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黑了下来,他抱着调侃琴酒的心思一本正经地告诉他:“既然对方把交易场所定在游乐场,你就得打扮的像样点,黑色风衣太惹眼了。”

琴酒打心底里抗拒这种二十几岁小青年的服装,但最后还是冷着脸去换上了。

当他试衣间出来的时候,一头银发随意地束在脑后,纯白的T恤,浅蓝色牛仔裤,再加一双白色帆布鞋,绷着一张脸,看上去就像是一个叛逆的学生。

赤井凑过去,在旁人看不见的视觉死角偷偷吻了吻琴酒的嘴角,笑道:“这不是挺好看的吗?”

 

 

12、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赤井和琴酒都觉得时不时就要出任务,不仅居无定所还指不定哪天就死了的人没必要养宠物。

不过赤井倒是觉得自己身边养了只孤傲的狼。

 

 

13、一方卧病在床

 

半夜,赤井被琴酒的梦呓惊醒,他转头看到枕边人,却发现琴酒脸上泛着不正常的潮红。

他心下一惊,坐起来,将手背贴在琴酒的前额。

好烫,他皱了皱眉,掀开被子撩起琴酒的睡衣,只见他腰侧睡前刚缠好的绷带下又渗出了鲜血。

怕是伤口发炎了,赤井想。

琴酒迷迷糊糊的,只觉得身上都是汗,黏的难受,他隐约觉得有一丝冰凉顺着他的全身游走,还小心地避开了伤口。

好热,他扭着身子去贴近那唯一的纾解,却一不小心拉扯到了伤口,不由得倒吸了一口冷气。

下一秒,他被轻轻按住,一道微凉的气息喷在他耳边:“别动了,嗯?好好睡一觉,明天就好了。”

 

 

14、午睡

 

刚从美国回来的赤井懒洋洋地靠在琴酒边上,午后的阳光打在他脸上,带着几分暖意。

赤井想睡个午觉倒时差,但阳光隔着眼睑还是有些刺目。

他微微睁开眼,正要抬手遮在眼前,却被一本摊开的书抢了先。

他感觉身边沙发一轻,是琴酒起身了,大概是去书房再拿一本书吧。

 

 

15、帮对方吹头发

 

琴酒从卫生间出来的时候,湿漉漉的长发不停往下淌水,从浴室到卧室一路都是溅落的水珠。

赤井放下手机,抬手招呼琴酒坐到床边,自己拿着毛巾将他头发上的水先擦干,再用吹风机帮他吹头发。

他撩起琴酒的头发,打散,再从里到外一缕缕吹干。

琴酒抬手摸了一把头发,推开赤井的手:“差不多得了。”

“不行。”赤井把吹风机又从另一边靠近,“没人告诉你头发吹干才能睡吗?”

“你觉得有吗?”琴酒一挑眉。

“抱歉。”

“算了,以后你帮我吹。”

赤井在他身后,看不见琴酒的表情,只能在他带着洗发水清香的发梢落下一吻。

“好。”


——————分割线——————


(一) (二) (三)(四)(五)(六)

  64
评论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若翛 | Powered by LOFTER